空間增值X生活加分

傢棻裝潢設計理念

傢棻不只是裝潢,更提供專屬您的質感生活!

如同傢棻兩字的筆劃,是從人字旁起始,逐步劃構美好舒適的居家空間
使其如〝棻〝字字意「散發香味的木頭」般,是淡雅芬香、自然舒服且蘊蓄價值

因從人起始,我們以人為本、重視客戶需求,讓空間與人之間建立良善互動連結
以棻意自許,我們營造舒適生活美學,讓生活日常在美感空間更為愜意悠然

期盼作品美感、業主生活,皆如音同加分為名的傢棻設計,因傢棻而更為加分!

用設計為空間加分

傢棻桃園裝潢設計團隊滿懷熱忱與創意,期許與您攜手設計理想中的家園,以美學設計與裝潢工程的專業整合服務,為家換上嶄新風貌,構思用設計為每個空間加分,讓家的氛圍幸福滿分,是您的桃園裝潢推薦選擇。

用貼心為生活加分

傢棻桃園裝潢設計服務注重您的需求,將機能與品質放在最前面,從0到1的空間裝潢設計提案,為您細膩刻劃家的美好和雋永,打造您的夢想家園,讓傢棻的細心與貼心,為您的居家空間大大加分!

用創意為夢想加分

每個人的夢想藍圖中,一定有家的篇幅!有人夢想中的家是專屬自己的小天地,有人夢想中的家是彼此可以分享真摯情感的地方,無論您的夢想家園模樣為何,傢棻桃園裝潢設計團隊都將與您一同實現。傢棻設計用創意實現您對家的想像,給予客製化服務,當您有天馬行空的創意時,請別吝嗇、害羞讓我們知道,設計團隊將提供專業建議,並努力實踐您對家的想像。傢棻想讓您知道,家將因為您的創意而更加獨特!

裝潢設計服務

桃園裝潢設計服務│舊屋翻新

傢棻桃園裝潢設計團隊,從桃園出發,作品遍及台灣各地,致力為您打造夢想中的家園,主要提供台北、桃園、新竹等地區的裝潢設計服務。傢棻擁有豐富的舊屋翻新經驗,提供您詳細的專業建議,評估您生活中碰到的格局、管路、水電等問題,為您打造全新的空間感受,為洗盡鉛華的老屋注入新活力,在同樣的空間,營造全新感受,空間增值了,生活更加分!

若您有台北、桃園居家裝潢設計、桃園系統櫥櫃需求,請讓傢棻設計團隊為您完成家的美好藍圖,歡迎您參考我們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、裝潢設計、系統傢俱櫥櫃、舊屋翻新成功案例,傢棻裝潢設計團隊是值得您信賴的裝潢推薦夥伴!

裝潢推薦加值服務

桃園系統傢俱/櫥櫃專業推薦-傢棻設計


傢棻提供各樣式系統傢俱、系統櫥櫃,依照您的需求與風格做搭配挑選,保有整體和諧感,卻不失特色個性,讓您擁有獨樹一格的居家風格與享受。

我們使用的系統傢俱與系統櫥櫃為歐洲進口優質板材,並且搭配品管合格、不易鏽蝕的五金配件,不僅美觀耐用、材質觸感也更佳。豐富的板材色彩與樣式,讓您能找到理想的選擇,適切搭配您的居家風格。除了追求系統傢俱的品質,我們亦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,在系統傢俱與櫥櫃的規劃上,以及功能、規格、維護等方面,提供客戶豐富、彈性的選擇,為您設計出兼具視覺美感與實用機能的系統傢俱/系統櫥櫃。

除了整體裝潢,若您的系統傢俱或櫥櫃僅需要單獨更換,我們也能協助您局部改裝系統傢俱、調整系統櫥櫃設備,透過專業、便利的設計整合服務,讓裝潢設計為您的生活加分。若您有任何室內空間設計、桃園裝潢設計、桃園系統傢俱或桃園系統櫥櫃的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傢棻用心實現您對「家」的需求與想像,竭誠為您服務。

 

傢棻設計_桃園系統家具櫥櫃與裝潢設計
傢棻設計_桃園系統家具櫥櫃與裝潢設計